指数反抽
展开
[图片]
指数今天上涨了,但是个人觉得是反抽,可能继续下跌,尤其是看校长说的大票还没补跌,这里不大可能是底部。[图片]
目前市场最强高标核心只有 深中华A 11板了,其他的连板都是他的小弟。早上光模块剑桥科技,华西股份表现强势,可惜自己没涨就卖了。[图片]
今天清了一堆股票,把大连圣亚也卖了,要是再跌5%我就再买回来。。跟风股,题材炒作就是这个命,怎么上去怎么下来。欧菲光开盘买的,拉高追了导致亏了
指数今天上涨了,但是个人觉得是反抽,可能继续下跌,尤其是看校长说的大票还没补跌,这里不大可能是底部。[图片]
目前市场最强高标核心只有 深中华A 11板了,其他的连板都是他的小弟。早上光模块剑桥科技,华西股份表现强势,可惜自己没涨就卖了。[图片]
今天清了一堆股票,把大连圣亚也卖了,要是再跌5%我就再买回来。。跟风股,题材炒作就是这个命,怎么上去怎么下来。欧菲光开盘买的,拉高追了导致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