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时候才能知行合一啊,计划已经是要买中华的,就因为多涨了几个点就放弃了,转头去抄底被卡位的,明知道被卡位还是被大单骗进去了。 到底要挨多少子弹你才能醒悟! 你还能挨几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