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复盘
展开
真的不容易啊
今天市场终于反弹了
昨天那跌幅真的特吓人
不过就不知道
能不能延续了
最近都是这样
拉一根大阳又跌两天
很不友好
希望能够硬气一点呀
看看人家外面
都不断新高了
我们还在底下趴着
这真说不过去
今天反弹了
大家有回血了多少呢
我今天是很郁闷的
深中华A今天又又板了
目前已经11板
真真真的太强了
不过今天我看市场反弹了
就提前减仓了
毕竟都赚到了快60个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