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容易啊
今天市场终于反弹了
昨天那跌幅真的特吓人
不过就不知道
能不能延续了
最近都是这样
拉一根大阳又跌两天
很不友好
希望能够硬气一点呀

看看人家外面

都不断新高了

我们还在底下趴着

这真说不过去

今天反弹了

大家有回血了多少呢

我今天是很郁闷的

深中华A今天又又板了

目前已经11板

真真真的太强了

不过今天我看市场反弹了

就提前减仓了

毕竟都赚到了快60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