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她很开心,对着我笑,所以我屁颠屁颠的向她示好,但是因为要回老家,所以我的心不在焉像是被她发现了,她又晴转多云,狠狠地训斥了我一顿,都是我的错,感觉我的人生对她都充满了歉意,也感觉自己除了说对不起真真正正就没能理解她!该怎么做,我该咋办!

虽然我知道该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