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创新高!真悟道了吗?自己都不敢相信哈哈哈
展开
[图片]
[图片]
今天最好的操作,其实就是博15板,留着深中华A。八个点左右出了,全仓低吸了金融老龙头,但是我觉得炒股不能靠意淫,最近也没见过这样图形的能走多远,所以明天不加速,我是肯定要高频切的!备注:最近参加了炒股比赛,还算比较老字号和权威的比赛,目前虽然没有非常好的名次,但收益整体在慢慢往上爬!
[图片]
今天最好的操作,其实就是博15板,留着深中华A。八个点左右出了,全仓低吸了金融老龙头,但是我觉得炒股不能靠意淫,最近也没见过这样图形的能走多远,所以明天不加速,我是肯定要高频切的!备注:最近参加了炒股比赛,还算比较老字号和权威的比赛,目前虽然没有非常好的名次,但收益整体在慢慢往上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