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反弹,我会不会又卖早了?
展开
每次都是当我快放弃的时候你就来这么一下,这针鸡血打进来,舒爽醒神,仿佛在给浑浑噩噩的我递来“老乡别走”的话语!
哎,即使这么涨,我也远远回不到从前,今天减了3成仓,等着回调时介入,如果不调,那就拿这3成仓做T吧!
这一个大反弹,明天冲高的预期是有的,不禁反思,是不是今天卖有点早?老是感觉最近做盘有点迷糊,愿意死拿,然后涨一点就跑。$卫信康(sh603676)$$泰瑞机器(sh603289)$$
哎,即使这么涨,我也远远回不到从前,今天减了3成仓,等着回调时介入,如果不调,那就拿这3成仓做T吧!
这一个大反弹,明天冲高的预期是有的,不禁反思,是不是今天卖有点早?老是感觉最近做盘有点迷糊,愿意死拿,然后涨一点就跑。$卫信康(sh603676)$$泰瑞机器(sh6032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