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起步,第11天,1.36
展开
早上特发信息涨停,剑桥被动冲高,5个点清了。
然后低吸了两手深中华,一手打板象征性为龙头做个贡献。
下午大盘走v的时候正好在医院做牙齿,思路是有大单砸板就卖深中华。亏了就亏了,自己的思路ok,手机响铃的时候已经迟了,一半微红出,留了一半看情况,尾盘没地天,又吸了回来。
[图片]
[图片]
然后低吸了两手深中华,一手打板象征性为龙头做个贡献。
下午大盘走v的时候正好在医院做牙齿,思路是有大单砸板就卖深中华。亏了就亏了,自己的思路ok,手机响铃的时候已经迟了,一半微红出,留了一半看情况,尾盘没地天,又吸了回来。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