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深中华A(sz000017)$
一、深中华A在12板断板,断板当天是炸板回落,尾盘最后20分钟炸板,大盘当天是深V回升,所以深中华A断板是在大环境转暧,情绪回暧的时候断板;
二、断板当天没有跌停,在尾板甚至有承接,是不是有承接的高度板断板当天尾盘是可以考虑建仓?
三、次日高开的情况下,例如今天是不是就可以考虑持有到尾盘做一个小套利。它没有像长白山次日高开,还是走了新高,而深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