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中的那些小疑问,大家都来交流下。
展开
我一直有个疑问,有些股票特别强,封单大几个亿,尤其这几天的长江投资,竞价时都有几十亿的买单,但是还是会有很多小卖单。
我如果看到这么大的封单,肯定是拿着不会卖,但是今天午盘都有1500万的成交了。
在封单这么强的情况下,那些零星小单是什么人在卖?他们卖出的逻辑是什么呢?
[图片]
我如果看到这么大的封单,肯定是拿着不会卖,但是今天午盘都有1500万的成交了。
在封单这么强的情况下,那些零星小单是什么人在卖?他们卖出的逻辑是什么呢?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