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吃肉,我是悲催代表,今天收绿。上午市场疯狂上涨,我的票疯狂砸,差点就到平仓线了。真TM服了,昨天也下单特发和九鼎了,结果这个杠杠账户有仓位限制,特一第一笔下单没买进,第二笔下单系统提示超过单票仓位,来不及撤单再下就板了。九鼎我开盘自己账户就买了,逻辑上就是看市场会反弹,绕不开金融,可能会有一个代表走出来,但是杠杠账户要确定性,上板时我打了,但是这个账户涨停后不能委托,只能低了一分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