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是的是不太好了,快疯掉了,不知如何是好,求救无门,是个什么心情,真的想一死了之,就什么痛苦烦恼也没有了,但是不甘心,就这样结束自己,真的不甘心,所以还是来这里找找希望,恳求这里的贵人和好心人可以帮帮我,求求你们帮帮我,,你们以后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谢谢你们!求求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