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力不够,慢慢来吧
展开
脑子发热打板了新黄浦,上来就是绝对压制,全天被按在均线下方吊打。
何苦呢,想要慢慢将一部分仓位试水新周期,没想到还是理解力不够。
中位股是重灾区的说法一直都有,但是高标又不敢上,这是个大问题,后面需要慢慢转变思路![图片]
[图片]
[图片]
何苦呢,想要慢慢将一部分仓位试水新周期,没想到还是理解力不够。
中位股是重灾区的说法一直都有,但是高标又不敢上,这是个大问题,后面需要慢慢转变思路![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