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卖出青岛食品,买入上海建科

操作节奏太急了,没卖好,买入的也跳水…,想买的没买到…

买点还是尽量在板上,吃面也要吃的霸气一点!

预判:
下周资金应该还是会围绕上海国资、中字头去做,特发信息有身位优势,就是盘子有一点大,特发断板后,就看中字头和上海国资PK,看谁带领走出新的高度,个人更看好上海国资股,有成龙的潜质,静观其变吧!

下周主要博弈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