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追涨杀跌,满仓干。
2.没有做好回撤控制。
情绪好时,不在意回撤,一旦情绪转弱,不甘心,不平衡,心存侥幸,明明K线是资金出逃,安慰自己是否主力在故意洗盘呢?不要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