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得少跌得多
展开
为什么涨得少的,总是跌得多?涨得少,证明它是跟风的,套利的,后排的。一旦市场出现分岐,那么,这些跟风的、套利的、后排的,必纷纷被抛售,而去顶前排的,博前排的由分岐转一致。
依此逻辑,若前排的没法买到,而去做套利的,除非同样涨停板,抱一种卡位的幻想,否则,快进快出,莫要等到前排的分岐了,套利的会跌得更快。
依此逻辑,若前排的没法买到,而去做套利的,除非同样涨停板,抱一种卡位的幻想,否则,快进快出,莫要等到前排的分岐了,套利的会跌得更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