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问一下,家人们,你们这几天都赚钱了吗?反正大盘大跌那几天我赚钱,但是大盘反弹这几天我是亏的,而且亏的还不少。
我是做首板的,很苦恼的一件事是,这几天要么打不到,要么打到的当日就炸了,或者第二天负反馈。
看了一下近三天的龙虎榜,发现游资老师们参与度也不是很高。简单来说,如果不是第一天上车了上海强势票,第二天上车了中字头强势票,亏钱效应是比赚钱效应大很多的。可是上海概念也好,中字头也好,这不是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