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的,赚钱了和亏钱了都不人!
展开
炒股的人,如果你亏钱了,别人会说是败家子,把血汗钱都亏了,赚钱了吧,人家又说你是吸血鬼,把别人的血汗钱挣走了。所以,炒股的人,亏钱了就关灯吃面,赚钱了就会所嫩模。
所以炒股的人不要跟圈外的人说你是股民,实在憋坏了,就上桃县叽歪一下,反正没有人认识你!
所以炒股的人不要跟圈外的人说你是股民,实在憋坏了,就上桃县叽歪一下,反正没有人认识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