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30
展开
昨天做最高版 特发信息
最高版错在
1.不是节点票
2.连续加速一字后高开(弱了!应该一字。
3.今天又是分歧日不能做弱转强) 秒板。
4.有放6.5亿量 过前五量(但是一字上来的不行)
5.开板下杀释放量能太大,大盘影响(红盘400多家)水下(买了一点)横盘后拉升没有带动情绪回转失败,买点应该在尾盘回封。
今天上海板块开盘下杀跌停很多
特发信息被闷开盘3.5个亿跌停,由于前期上海 和中字 是顶
最高版错在
1.不是节点票
2.连续加速一字后高开(弱了!应该一字。
3.今天又是分歧日不能做弱转强) 秒板。
4.有放6.5亿量 过前五量(但是一字上来的不行)
5.开板下杀释放量能太大,大盘影响(红盘400多家)水下(买了一点)横盘后拉升没有带动情绪回转失败,买点应该在尾盘回封。
今天上海板块开盘下杀跌停很多
特发信息被闷开盘3.5个亿跌停,由于前期上海 和中字 是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