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重仓扛中华
展开
中华昨天竞价梭哈的,觉得可以博弈,除了市值太大这个缺点,看中换手+辨识度。
结果老庄厉害,昨天根本买不完,爆量烂板。今天开出来一开始零轴最后下杀到成本线,长江如预期继续一字,畅联超预期竞价抢筹弱转强,心想中华完了,可是还是不甘心,结果开盘向上翘了一下就拐头向下跌停了。后面被动跟随华建开板,也没卖。
期间割掉一直放着装死的华瓷,看到中视挺强就排了点炸进去了。后来想想,一是看到首板有几个传媒票,中石油
结果老庄厉害,昨天根本买不完,爆量烂板。今天开出来一开始零轴最后下杀到成本线,长江如预期继续一字,畅联超预期竞价抢筹弱转强,心想中华完了,可是还是不甘心,结果开盘向上翘了一下就拐头向下跌停了。后面被动跟随华建开板,也没卖。
期间割掉一直放着装死的华瓷,看到中视挺强就排了点炸进去了。后来想想,一是看到首板有几个传媒票,中石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