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理解这句话,这轮下跌突然懂了,虽然亏了些钱倒也没什么,能学幡然醒悟也算值了。前面是学了各种知识名人名言,啥都懂点啥都想做,啥钱都想赚,结果是多顾不暇,回看了大半年的交易记录,赚钱的都是最有把握最擅长的那一种形态上的演化,我无论打板追涨低吸反包都在那一种形态上操作胜率最好,其他的都多数不行,其他形态情绪好偶尔能赚,情绪热点差就是亏,把用那种形态基础赚来的全部都亏给其他手法上去了左手进右手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