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犯了低级错误,凤凰输了理解,畅联真的不应该去,一直知道中视是上海,但忘记了中视是浦东地区,就因为这个点,下单了畅联,吃了巨面,明天还得吃,两天三十,真的难受,长江尾盘漏单了,明天要开,就看中视与长江谁赢了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