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错了事就得认!
做了对不起她的事就应该及时坦白!
而不是等她来找你!
因为她不可能向你说对不起!
(本就是我的错)
及时坦白叫亡羊补牢!
虽然一般情场老手很少失手!
也很少亡羊补牢!
但是他们不会冷战!
他们必须要做点什么!
而我也是!
做总比不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