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弱势。在创业板加持下,主板也有了短时间内二次探底的迹象了。

情绪:题材大分歧第二天。继续大幅释放亏钱效应。受到市场指数影响,这种释放是超出常理的。明天还会继续释放。

但是,无论指数如何,题材方面,情绪方面,还留有活口票。还是继续看修复。思路和昨天保持一致。

连续2天冰点数据,明天呢?

说实话,对于这么极端的市场,怎么预判都没用。

应用你的经验,技术应对吧。

如果没把握,就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