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也3年了,基本上什么模式都尝试过 特别是玩屠龙刀 亏的差点都不快认识自己了 最后接触了打板 3天腰斩过 到最后还是觉得打板更适合我的性格



经历了太多起起落落,希望今年能有所收获
第一次参加陶股吧的实盘 第一个月40的收益率对于很多老师们来讲肯定不算多 对于我来讲 算是一个鼓励 参加实盘更多的能约束自己让自己管住手
今年10万挑战100万 立下实盘贴记录和自己偶尔交易的想法 希望与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