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他妈的老是犯错
展开
昨天把深中华a底层踢掉就是为了防范今天低开避开就容易风湿跌停板结果倒好今天严重竞价不及预期,摁死跌停就应该把仓位全部出掉,这倒好违反教育毅力反而翘跌停板侥幸心理,不尊重客观事实真想抽自己这是明知道不行还往火坑里跳真是不能接受,都已经想好了竞价如果深中华A低开全部清仓,竞价就应该上中视,传媒开盘再把另一半仓位加上去打的稀巴烂,真是不能原谅自己,回首这一个月操作总是格局太过长白山几十个点最后闹了一点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