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炒股一年四个月,工作几年存的十多万全部亏完了。这是个互掏口袋愿赌服输的地方,怪不了任何人,所有问题终归是自己的问题。
该重新工作赚钱了,不然就要露宿街头了。
PS:现在的经济环境,做什么好点,有没有好心人提点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