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这个复盘说实话 ,都可有可无,如果有关注我的话,昨天晚上已经分析的很透彻了

市场主线 还是不变: 中+上海

现在市面上剩下3多金花,各有千秋,今天全部渡劫,谁胜谁留?还是一起完蛋?不从大的说,从小的细说:

长江投资 :外贸全完蛋,加自己漏单,今天基本别想一字板,怎么看开盘的问题,然后怎么渡劫的问题,还有一个关键的节点后面说

中视传媒:有小弟 外加 中+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