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天保杠杆了
展开
这市场环境真不能存侥幸心理,应清仓等侍。继昨天主动减仓保130%的杠杆之后,今天继续砍仓保杠杆。净资产没了,连市值也没了,这么多年来,熟悉的味道。目前买入什么票可能都是错的,明天清一半仓,或全清,希望还能保些市值,待市场明朗后再操作了,太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