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日放大招
展开
很多人以为今天会反弹,但奈何情绪更崩塌,开盘就有三十一只一字跌停,何其壮观,我真不知道上面的人想什么的,本来情绪就差,昨晚还来发个监guan函,长江和凤凰,这里要吐槽下,算了一下,上海的高位全发了一遍,这个真牛逼,史上罕见,是真的不能涨只能跌吗?好了,这也导致想反核的人纷纷撤退,大家斗快排队出去,我也一度以为今天的畅联出不了,早上成交才2000w,共4亿封单!好在中午临收盘上海板块的华建带动一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