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满融拿着硬扛了两天,昨晚看到业绩利好,今天也如期红开,一度领涨板块。想做T,但是又怕踢飞,早盘看宁德时代大涨,感觉创业板今天不会大跌了,没想到指数不大跌,个股跌的吓人,2400多家跌5个点以上的,180多家跌停,第一次见这么惨烈的市场。但是都已经连跌三天,总觉得这个时候卖,会错过大盘超跌反弹,所以就还是拿着吧,每天加一点点仓聊以慰藉[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