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非常危险
展开
最近病的厉害,几个兄弟私信问我是不是爆仓了,并没有,只是回撤比较大,近三个月连续回撤,其实本身仓位也不重,因为今年确实没钱了,但也比较肉疼,截止收盘我才打开同花顺,今天的回撤确实超过了预期,我也有些扛不住了,复盘到深夜,写下这篇帖子,个人拙见
首先说一下质押盘,一共2.5万亿,今天低于平仓线的就有7300亿,当然不会立刻清仓,大股东可以继续缴纳保证金阻止券商无脑卖出,但是下跌趋势中大股东的现金流
首先说一下质押盘,一共2.5万亿,今天低于平仓线的就有7300亿,当然不会立刻清仓,大股东可以继续缴纳保证金阻止券商无脑卖出,但是下跌趋势中大股东的现金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