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老家了,一年算要过去了,不敢回首,想着去年的此刻,密集的学过后充满信心,此刻来看,我就是小丑。


农村出身,父母用了全力让我上了大学,如今如此下场,真是枉为人子。发觉自己懒惰,自私,愚蠢,虚伪,冲动的毛病全都有,不仅做不好股票,做其他事情也不会取得成功。








上学时看似乎勤奋到能够四点多起来背书,但自己却从未主动去总结知识,查漏补缺,盯着自己不会的加强练,蛮目的认为时间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