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理解糖宝了 不愧是是情绪大师,主打一个愿者上钩,俩二板全被他捏着蛋,那华建肯定不能去,三板还是个次新风险又大,所以重点在一进二的弱转强跟超预期,中视压根不考虑,今天命好晋级的,这种属于盈亏同源长久来看性价比不高。总结了一下;鄙视糖宝,理解糖宝,努力成为糖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