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手握核心?
展开
操作: 趁华建冲高中华开盘出了一半,午后开盘追高华建,锁仓中视。
继续反思,对中华报有幻想,从手握6个多点利润到亏十几个点还不舍得核出,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吗?上一个是华瓷。
可能是认知没提高,不甘心,抱有幻想,还有就是找不到新方向,秉承哪里摔倒哪里躺下来等救星的心态。
对于华建两天的地天,应该是情绪回暖的先锋,最强多头。反核路线,一是带动了跌停翘板释放流动性,进一步,带动上海二波?
明天开盘看
继续反思,对中华报有幻想,从手握6个多点利润到亏十几个点还不舍得核出,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吗?上一个是华瓷。
可能是认知没提高,不甘心,抱有幻想,还有就是找不到新方向,秉承哪里摔倒哪里躺下来等救星的心态。
对于华建两天的地天,应该是情绪回暖的先锋,最强多头。反核路线,一是带动了跌停翘板释放流动性,进一步,带动上海二波?
明天开盘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