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企稳,如果明天放不出中阳,顶多再小阴回踩一下,上证回踩2700,总之随时中阳。希望周末出点好消息毕竟4号立春是大事节点。还剩五个交易日,上证能回2900最好。
中视虽然要参考大盘指数,但其实无论大盘涨跌都计划板上出掉,指数跌,尾盘开板,套利的可以杀水下接,次日低开上板。指数中阳,板上即兑现点。中视之后短线就空仓了,中小盘企稳要轮动两天才能出主线,现在进去的都成不了龙,下周再做。中视后面龙头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