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总体来说比昨天好一点,但只限于一点,仍然是处于冰点中,跌停仍有99只,少昨天一半,很多都是连板跌停,明天很多能放出来了,估计有好的反弹,今天最无语的是碰到了卖出键,将中视低位卖出了!当时我脑子都空白了,不到6个点卖出,白白地放飞了最高板,以至于到后面跌到零轴也没想去接回,后来看到中马换手上来就上了,盘中也出了个新质生产力,看明天能否发酵了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