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这条路漫长而又曲折,艰辛而痛苦。很少有人能走到终点,失败是大多数人的宿命。我们高傲而又卑微,自负而又谦逊,狂妄而又痛苦。盈利时我们认为自己无所不能,藐视众生,亏损时我们痛苦万分,怀疑自我,仿佛自己就是世间最差劲的那个人。这是不是你我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