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仓!失败是成功之母
展开
本来还准备一万参赛,这波摁的死死的,杠杠也爆了,幸好仓位轻,没给资方损失。说实话,虽然我就这点资金,但我觉得即便亏光我依然还有机会,况且留了几千块,一部分过年用,一部分准备干期权,以小博大。再找份工作养活老婆孩子,来年继续战斗,生命不息,股市不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