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此贴,因生活不顺,贫贱百事哀!现在是喝完第一瓶酒,思维还是清晰,手机设置飞行模式,没有人找,静心一下。股吧里面都是大才,叨扰了!记录一下!我40岁了,上有老下有小,生意连年亏损,还被发小骗了钱,始终要不回钱!至我透支信用货,负债累累。23年中旬入市12000想重新悟道A股,躬身入局(2015年开始炒,那时候很菜,学了很多股市的技术,后来退了,直到23年中旬)到今天12000也差不多了结算完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