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入市不久的小白,真的没有新手保护期,我为什么不买红的,是因为不想吗,每天核按钮,顿不顿按跌停,我真的怀疑上辈子是不是触犯天条兰,这辈子进A股,真的服了,你们不想开,就关了吧,还开这股市干嘛,融资骗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