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顿操作猛如虎,结果是个二百五。说的就是今天的我,中视昨晚排了个隔夜单,同时还有前天买的先手仓位,做了两手准备,如果一字加速就争取排进去,如果中间断板就做个T,结果现实太特么尴尬了,一看开板了,赶紧卖了先手仓位,成交是8%的位置,结果瞬间又回封了,这个懊悔,怕被甩下车就赶紧有上板排队,然后买进去后又特么开板直接杀到零轴,不仅没T成还损失两个点。这蠢的真特么没谁了。另外,我特么为什么要买中铁装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