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得卖、不想卖、不甘心...... 这个毛病是缠绕多年的症结。这个问题展现的多面性是层出不穷的。每一个认知阶段都会碰到相同的阻碍。心里层面是想一次又一次的逃避这个痛苦。面对失败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承受力。视而不见会让自身得到短暂的舒适,我常常选择这种处理方式。

刚接触股市,不知道为什么买,更谈不上为什么卖。但是买了就是不想卖,总会抱有极大的幻想而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