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一直很疑惑。
按逻辑看,公司的盈利和股民没关系,因为分不到钱,公司的亏损实际上跟股民也没关系,因为亏损了不用股民给钱进去。盈利和亏损只影响股价的高低,也就是公司只是充当赌场里的一个标的的作用,实际赚不赚钱跟股民没任何关系。是不是这样

只是一个标的,但是公司却能在这市场融到几个亿的资金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