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股友,和我一样,35岁以上,未婚单身狗,一个人在家专门炒股的,父母虽然支持,但是我和他们说话不太多,喜欢自己学东西。但是现在感觉好孤独啊,同学朋友发小都结婚的结婚,工作的工作,我好焦虑,我性格很内向,也没工作,也没多少钱,也女朋友也不好找。总之感觉孤独,前路迷茫。有没有一起炒股的股搭子,每天晚上语音聊天的,缓解孤独,交流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