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坑杀了,今天完全是按照规则|、纪律也是符合交易模式的,为什么又错了?
总结:1.昨晚的预案3还在叮嘱自己竞价爆量错过也不能做错,贪念一心存侥幸明知故犯
2.昨天完成貌似一个爆量弱转强,到了一切二的无脑看多阶段,这个结论失灵是用错了周期阶段
3.现在是这一季4周期的尾声阶段了,高度不可能超过主升期的高度,贪念一猪油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