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中视传媒错在哪里?
展开
今天的中视传媒属于典型的弱转强,昨天经受了爆量的考验,今天开盘也是超预期,上板也是不紧不慢,找不出明显的毛病,再加上今天大盘很烂,正是妖股抱团的好环境,为什么就炸板了呢?资金是怎么想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