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亏十二点!
展开
盘中在淘股吧提醒大家中视是兑现点,但是这么强势的上板还是排了一点支持,下午炸板没来的及撤单,以身证道了~
满仓亏了十二个点,也不过如此。
行情如此凄惨,我不陪你们,谁来陪伴?
请不要指点我,会被拉黑,想安慰我可以打赏
[图片]
满仓亏了十二个点,也不过如此。
行情如此凄惨,我不陪你们,谁来陪伴?
请不要指点我,会被拉黑,想安慰我可以打赏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