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天地板,吃了一波大面!
展开
昨天打板买入中视传媒,今天开盘不到20分钟涨停,吃了10个点。中午去睡了一会,睡起来一看跌停了,天地板。真是服了,还想着再躺两个板走人呢。现在看来下周估计还得吃一个跌停,那样的话,预计亏损20个点。中午还在群里和别人嘚瑟呢,以后再也不晒单了,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