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股市有所感悟,要想赚钱,就关注高标就行,因为赚钱效应在那里。
关注最高板,逼自己站在最高板思考,整体市场情绪怎么样。
市场总是会出现龙头,但龙头断板后,次高的机会就会来,这个时候,卡位买入,是安全系数最好,收益最高。比如今天中视传媒断板,中马传动就立马上去,就是从中视出来的资金或做龙头的资金,就会选择次高,因为这个时候,次高,就是全市场最高标。
关注度,热度都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