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了就当交学费,自认,不怪市场怪自己学艺不精!
这一波下来,遍体鳞伤,好处就是克服了对鬼的恐惧,小时候受影视影响特别怕看不见的,但仔细现在回头想想,它可从来没害过我!也没听身边人说它害过人!不过是人对死亡和未知的恐惧!
但是被人害的倒是不少,被害得倾家荡产,而且都是曾经最信任的人!
所以人比鬼可怕多了!